-
曾令旭:现在还觉得今年的总决赛就像现在的AI网络时代一样,变幻莫测,马刺每场都领先那么多,只有一场磕磕绊绊拿下来!不想了,现在一波在圣安东尼奥的纽约夺冠日的照片吧#NBA总决赛[超话]#
-
曾令旭:布伦森今天简直就是战神
-
曾令旭:尼克斯球迷真就他们最佳第六人,马刺主场球迷真喊不过!
-
曾令旭:尼克斯布朗都敢用五小,米奇不敢用,这科内特打的是个啥啊[允悲]
-
曾令旭:哈珀太高级了!厉害
-
曾令旭:米奇你敢不敢打五小,不上科内特
-
曾令旭:米奇的暂停呢?熟悉的味道来了
-
曾令旭:我十分不明白米奇为啥还要上卡布啊?他现阶段真的打不了这种比赛
-
曾令旭:文班热身的时候在马刺主场被尼克斯球迷全场嘘声
-
-
曾令旭:纽约✈️圣安东尼奥,下飞机先马刺纪念品商店走一波 http://t.cn/AXaUJitg
-
曾令旭:就睡了三小时,昨晚纽约各种狂欢!现在在大巴上去机场!昨晚的比赛简直太梦幻了!纽约开始追分开始,马刺好像丝毫没有警觉,他们觉得领先27是稳的,但生活总会充满惊喜,也会让人绝望!这就是比赛,他们最后文班两罚全中和福克斯不上篮拿住球等犯规,再或者篮板球更机警一点往外打一下,这三个细节做好
-
曾令旭:现场齐喊OG http://t.cn/AXazvqdn
-
曾令旭:马刺赢了一宿,天亮输了,咋说呢,经验这东西真得自己慢慢积累!纽约这个队,太硬了!季后赛打到现在没拉胯过!这气质,今年基本成了!
-
曾令旭:OG太牛了我靠!
-
曾令旭:谁能告诉我福克斯为啥要上篮
-
曾令旭:这球打的太销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