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.cn/AXGLMoZ4
http://t.cn/A69yCJQk
http://t.cn/A6JVXJqU
http://t.cn/A65P16li
R.I.P. 勇敢的李文亮医生[泪] 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,這個星期我比較忙,等会儿我会回来的! 祈祷大家健康平安!
哇~是不是有救了? 加油武汉,坚持下去!
日本政府无能瞎得要命![怒] 菩萨保佑我們… 武汉加油! 希望大家健康无事!
http://t.cn/RMNm34m
http://t.cn/RMNm34m
今朝在大阪北部发生了地震,規模相当大! 我这儿大阪东边,是没事的。 今年的现场安排~7月28号大阪,11月24号东京,12月又在大阪~
久违了Yeah~! 不好意思,跟不上看看新增加的朋友们,我会慢慢的check后回关注!(除了明明对我没兴趣的账号)
http://t.cn/RMNm34m
好久不见! 11月12号是今年最后一次live! 於"大阪城野外音乐堂"(从"森ノ宮"站步行积分钟) 12:00-19:20 (我们 CLOUD FOREST 15:40-16:15) 门票-1000日元(可以多次出入音乐堂,18岁以下免费) 不用预订,当日在附近的朋友们,随便来玩吧! 下面是上次(9月)的照片! 月饼也很好! Sorry,回信会迟一点!
http://t.cn/RMNm34m
日本九州发生多次地震,包括七级规模的。 我在关西,什么都没感觉到,但在那边每个小时依然有几次余震。 在九州的,尤其是外国人应该很不安吧…[飙泪]
久违了~星期天在大阪的现场完了以后我会再来的~![飞个吻]
失去了说一声新年快乐的机会,终于拉到今朝就传来了很遗憾的消息。 只好祈祷世界和谐,大家平安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