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.cn/AXGLMoZ4 ​

1月14日 02:06轉發|評論

http://t.cn/A69yCJQk ​

2023-1-14 06:07轉發|評論

http://t.cn/A6JVXJqU ​

2022-1-14 06:36轉發|評論

http://t.cn/A65P16li ​

2021-1-14 02:30轉發|評論

R.I.P. 勇敢的李文亮医生[泪] 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,這個星期我比較忙,等会儿我会回来的! 祈祷大家健康平安! ​

2020-2-7 13:19轉發|評論

哇~是不是有救了? 加油武汉,坚持下去! ​

2020-2-2 23:48轉發|評論

日本政府无能瞎得要命![怒] 菩萨保佑我們… 武汉加油! 希望大家健康无事! ​

2020-1-29 12:27轉發|評論

http://t.cn/RMNm34m ​

2020-1-14 01:01轉發|評論

http://t.cn/RMNm34m ​

2019-1-14 02:29轉發|評論

今朝在大阪北部发生了地震,規模相当大! 我这儿大阪东边,是没事的。 今年的现场安排~7月28号大阪,11月24号东京,12月又在大阪~ ​

2018-6-18 20:07轉發|評論

久违了Yeah~! 不好意思,跟不上看看新增加的朋友们,我会慢慢的check后回关注!(除了明明对我没兴趣的账号) ​

2018-6-16 22:47轉發|評論

http://t.cn/RMNm34m ​

2018-1-14 14:40轉發|評論

好久不见! 11月12号是今年最后一次live! 於"大阪城野外音乐堂"(从"森ノ宮"站步行积分钟) 12:00-19:20 (我们 CLOUD FOREST 15:40-16:15) 门票-1000日元(可以多次出入音乐堂,18岁以下免费) 不用预订,当日在附近的朋友们,随便来玩吧! 下面是上次(9月)的照片! 月饼也很好! Sorry,回信会迟一点! ​

2017-11-3 22:11轉發|評論

http://t.cn/RMNm34m ​

2017-1-14 01:27轉發|評論

日本九州发生多次地震,包括七级规模的。 我在关西,什么都没感觉到,但在那边每个小时依然有几次余震。 在九州的,尤其是外国人应该很不安吧…[飙泪] ​

2016-4-16 12:33轉發|評論

久违了~星期天在大阪的现场完了以后我会再来的~![飞个吻] ​

2015-12-10 00:18轉發|評論

失去了说一声新年快乐的机会,终于拉到今朝就传来了很遗憾的消息。 只好祈祷世界和谐,大家平安幸福! ​

2015-2-1 13:07轉發|評論

圣诞节快乐![doge](既然你要我打扮成这样,蛋糕是不是有我的份儿?) ​

2014-12-25 18:01轉發|評論

Greetings from 月餅~♪ 大家久违了,中秋节賞到月了吗? ​

2014-9-10 21:36轉發|評論

昨晩~5月17号在大阪~今年最后的一场完了! ​

2014-5-18 15:06轉發|評論